风向

在不同的遭遇里我发现你的瞬间,有种不可言说的温柔直觉。

【K凯】席霸-王俊凯自戏

@八木
下一节是自习课。

方才踏出教室门便忍不住将身上宽大的校服外套换掉,两指并拢扯松束缚在衬衫领口的领带,拿过换下的外套随意搭在肩上,大脑飞速运转制定逃课计划A方案。完毕。踱步径直往学校后门的矮墙过去。计划第一步,翻墙。目标地点就要走到,正行过矮墙的拐角耳朵便隐约听见微弱的求饶声,微蹙眉骨秉着行侠仗义的原则打算又折回去探个究竟。

朝着声音来源走去,入眼便是见惯不怪的殴打的场面,扫视一眼情况,几个学生被撂倒在地,脸上大片的淤青已经证明了一切,定睛一看还发现受欺者身上还穿着本校的校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其他的应该是校外的学生了。好样啊,校外的都欺负到这了,哪有这样的道理?对面正揍得起劲儿压根没有注意到这边来了人,地上的人只能求饶片刻也不敢还手。恼于对方的懦弱,语气带上几分愠怒。

“你欺负我们的人,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微敛桃眸看向转过来的人,视线在空中交汇几秒,对方一个嗤笑引燃导火线。随手将手上碍事的外套丢在一旁,一手扯过对方衣领,另手攥拳蓄力直朝对方山根揍去,力道不带分毫保留。敏锐察觉身后动静,勾唇嗤笑一声将正扯着的衣领的人猛地推向想偷袭的人。孤身奋战到底还是抵不过对面人数,嘴角结结实实给挨了一拳。倒吸一口气下意识屈指蹭过唇角,桃花眼眼尾稍挑,带着半分玩笑调侃道。

“没吃饱啊?”

侧身绕过对面的攻击,抬腿朝着对方屁股就是一脚。屈肘狠戾向后一击,转身单手握住对方手腕反转猛地一拉满意听见骨骼脱臼声旋即向前推开。额前细碎刘海被汗水濡湿粘在一起,微扬下颔睥睨地上的几个人,启唇正刚要讥讽一番却突然被打断

“主席来了!”

闻言身体微僵错愕转过身,视线正好相撞。他怎么来了?脑海中自动开始回放前几天他在学校周会上宣读校规的模样。校规第八条,禁止打架。心里一沉,暗自腹诽今天运气不佳。旋即,不咸不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聚众斗殴,全部记过。”

“主席大人,不会我也要被记过吧。这次我可是在打抱不平,是正义的化身。”

顺手捡起一旁校服随意套上,收敛表情上前几步凑近佯装讨好的样子睁圆一双桃眸看他期盼能减轻点惩罚,不料被摆手的动作断绝掉念想。快步向前跟上人步伐还想着跟人辩解一番

“你跟我去学生会。”

评论(2)

热度(12)